Followers

Photobucket

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13.02.2011-最难忘的一天


金花当情人节礼物!那不是很够力!金是
正的,不懂(情)是不是真的!?
今天最特別的一天...虽然情人节在14号,但也提早受到礼物...
看完了戏就去海邊...帶我去我沒去過的地方...真的好开心...
不用钱的浪漫 , 可以牵着妳的手在布满白沙的沙滩上漫步 .

值十仙的浪漫 , 可以在冷清的夜晚 , 用公共电话打个电话给妳 , 关心妳 .

一令吉的浪漫 , 可以在炎热的下午 , 买枝冰淇淋喂妳吃 .
……
十令吉的浪漫 , 可以在寒冷的夜晚 , 买快熟杯面和妳分享 .

一百令吉的浪漫 , 可以陪妳逛街 , 买妳喜欢的衣服 .

一千令吉的浪漫 , 可以买个手机给妳 , 让两个人的声音变成零距离 .

一万令吉的浪漫 , 可以带妳去喜欢的地方 , 陪着妳 .
 

曾經我以為、你會保護我
曾經我以為、你會在乎我
曾經我以為、你是愛我的
曾經我以為、幸福回來了
可是那些夢、破滅了....


緣分、讓我遇上你
感覺、讓我喜歡你
時間、讓我愛上你
思念、讓我記住你
心痛、讓我想起你
……心中、一切都有你

可、身邊缺少了你:(


愛你的我.....=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