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Photobucket

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23.02.2011

我爱你,所以看在眼里痛在心里。

我爱你,所以自己对自己说没关系。
我爱你,所以我惟有放弃你。

初恋是自以为始
第二次恋爱是自以为试
第三次恋爱自以为事
第四次恋爱是自以为势
第N次恋爱 ...
……才是自以为是


多次的恋爱,
必有一失,若没失
那就是你没胆量去试

如果你說
愛你沒有幸福?
那麼即是
這個世界
並沒幸福存在.
.
我记得你给我的承诺…
我相信你会遵守这个承诺…
一起打勾勾…
 




I miss your smile. I miss your kiss. I miss your touch. I miss your voice. I miss YOU. </3
:【璇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