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Photobucket

Sunday, April 24, 2011

24.04.2011

好像很久沒更新哦?
今天, 一早起身就去刷,然后就等媽咪准早餐..
吃饱后媽媽就叫我帮她做家务,然後我觉的悶就拿 pandrive 放進DVD机
  然后就开大大声炸歌,一邊唱 

我就幫媽咪vacium 地下,因為我鼻子有眠感,太多灰尘了,把我弄的生病了!最讨厌傷凤!好辛苦的唄...一直‘哈气’‘哈气’!感觉自已真弱,“弱湯鸡”沒2樣..
 过后就去吃药,然后去冰箱拿orange juice喝..做完家务媽媽就帶我出去,去我附近看賽車..
看完後就回家,回到家应该是4pm右左!然后很不舒服就去唾一会儿,唾到7Pm就起身冲涼吃饭,吃饱后就靜靜,又发呆,在想:如果我回沙巴会怎樣?   
 过一会儿,就上网看衣服,包包,高鞋..好想买哦! 
但是就快冷天了,沒得穿..=’C
媽咪說明天可能出去逛街,要买冷衣那些,好開心!!就买什么!
还有你啊,快去吃东西,胄痛知! 照顾好自已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