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Photobucket

Monday, April 25, 2011

25.04.2011

今天,媽咪問要不要去auckland我說要。然后我就快快去洗澡=D
准备完了就出发咯!=D
然後我們到ferry terminal媽咪就去買票你們知是什么票吗? 
就是............船票=D
这就是去auckland的船咯!美吗?=D
ERM...要45分钟才到auckland呗!刚好今天的船那么滿人,可能是因為放假的原因吧?  
45分钟很快就滴撘滴撘的過..到了auckland,我们就去巴士站等巴士...
美吗?=D
过后等差不多有5-10分钟右左巴士到了!我们就上車咯!=D我们就去sky city..
高高那个就是sky city 咯!=D
 过后我们又去另一个shopping mall看鞋,我和媽咪就看鞋子,然後我告诉媽咪說我去burger king 那里吃buger..=D 吃完后就繼续shopping,媽咪就带我去买冷衣...过后我告拆媽咪說我要买spongebob的东西去到那間店了就拿罷了..也不是说很多...媽咪說这些我买给你就当是生日礼物咯!我答媽咪說:那裡可以这樣的哦...D= 
这就是妈咪买給我的songebob pen,book,watch=D
你们要知道这么少的东西要多少钱吗?也许会吓到你們哦?亚比钱RM40++ @.@
當然我也沒show off啦!这叫分享!=D 
过后又去看有沒有飘亮的鞋!给媽咪看中了,但不是买給她自已,是买给我的叻!=D 
一个是家里穿,一个是出街穿..
不是說很美呱?因為冷天要穿到所以也沒办法,就把‘它’买下了=D
吋間也差不多了...是时後回家了=’C
很美对吧?=D
过來'趟忘'我,我就带你去这么买的地方=D!等你呗.. 
回到家就快快去洗澡,吃东西,我叫媽咪摸我耳朵,我說咪我耳朵很熱..原來我發爛哦..D=..因為我們去逛街今天一天都是下雨天,因為鬼佬鬼婆都不怕雨我就学下他们,那里知道痛了D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ext topic:)
对不起哦D=
我又怀疑你跟女生了聯天,因為你慢回我..我知道你的facebook很 lag但我一直叫自已別想那么多,但我真的做不到..对不起又讓你生气了D=
好想問你在做什么?吃了吗?有喝水吗?我想告拆你:'I MISSING YOU NOW'!
真的好想你...別离开我好吗?就算"一分一秒一分钟一小时"都別离开我!因為我想跟你過下一世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