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Photobucket

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02.03.2011

hahaha.....tody skul sport day.gt hapy axo gt moody....hapy is my frez always hug me n ply wif me..:)moody is thk dao "he"..i duno wnt hw 4gt he jor..everydy c his fb d wall..y so care jek?!!so miz he ow...duno u nw do-ing wat nea?lying?c tv?shopping?ply game?slp?haiz...n thn,i dnt like at new zeland...like so lonely...plus duno thm say wat d?so xing ku ow....:(bt i must study gud gud sin bk k.k..

能不能谈一场不会受伤的恋爱啊??

恋爱是艰苦的,不能期待它像美梦一样出来。

比一切更甜蜜的,是初次的热烈爱情--它是唯一独尊的。

 

不要把爱只埋藏在心里,

爱不是只用来埋藏的,

而是用来表现
的。

埋藏在心底的只是感情,

只有发自内心地表达出来,

那才能
成为爱情。

我们不是神仙,

不可能完全了了解别人的想法啊。

 

我有多愛你我懂,可同時我也懂自己有多傻
眼淚,心痛,傷疤,這些我懂
而你,不懂...當傷口快要癒合了
你卻又一遍狠心撕開它,當傷口被掀起...
……那種痛,比剛受傷還要痛上百倍
這些,你不懂,也永遠不會懂。

 

很痛,很傻,我都知道
我等不到,要不了你の愛
現在,我該哭還是該笑?
赫,可能一開始是我多管閒事
……祝你幸福,這句話我怎麼說出口の?
可能心已經麻木了,沒有知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