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Photobucket

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26.0.2011

many thing make me so fan,make me think back all my old thing..why me jek?haiz~i so miss someone..T.T my new life like no gea? if me Amnesia than good lo:") which boy is rili?which boy is fake i axo duno? i just want forget all thing jor. y cnt?!i just want happy gea memory,but cnt meh???..:"( i just want stop think-ing about tat~


痛苦。。。
没有快乐。。。
伤心。。。
没有快乐。。。
笑一个
。。。
...会很快乐。。。
如果能从来那该多好
如果你能只爱我一个
如果你不曾离开我
如果你没被人伤害过
如果你脾气没那么坏
...如果 如果 如果没有如果那该多好
两个人在一起❤
不管对方缺点有多少❤
都会将缺点看成优点❤
这就是爱情的盲点❤
所以很多人在恋爱时❤
...都看不到对方的缺点❤
这就是爱情❤
如果你在恋爱时还看得到对方缺点❤
证明你的爱情很理智❤
证明你爱他不够深❤
〖思念〗
思念你的夜…
...总是如此地宁静…
不想打搅你…
因为害怕我会…
让你觉得我很烦…
但想你知道…
我在想你…
总是很想为你分担…
你的烦恼…
让你可以轻松些…
总是很想为你舒解…
你的压力…
因为我想看见你的笑容…
想你的时候…
都是孤独的夜…
因为最想要你的陪伴…
为我点亮这一刻…
但自己总是有个疑问…
因为不知道…
在我想你的时候…
你是否也一样…
有在想我呢…
我不奢求得太多…
只要你一天…
想我一分钟也好…
那也满足了…
不要总是让我…
一个人默默的思念你…
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,
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才痛苦,
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是痛苦。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